“红塔山”、“玉溪”产销再创新高 红塔大品牌时代到来

新商盟网 2023-04-21 20:12 16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山”、“玉溪”产销再创新高 红塔大品牌时代到来,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山”、“玉溪”产销再创新高 红塔大品牌时代到来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11月22日,是红塔集团发展进程中上又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2011年“红塔山”300万箱、“玉溪”100万箱下线。省委、省政府发来贺电,祝贺红塔集团成为云南省首家营业收入超600亿元的大型国有企业。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李克明、云南省副省长曹建方、国家烟草专卖局相关部门、全国三十三个省、市、自治区及行业计划单列市烟草公司、全国九家中烟工业公司、玉溪市委、市政府领导及云南中烟、红塔集团、红云红河集团相关领导和嘉宾350余人共同见证了“红塔山”、“玉溪”品牌发展史上的这一历史性时刻;同时在当天下午的“2011云南卷烟大品牌发展座谈会”上,则主要是围绕贯彻落实国家烟草专卖局“卷烟上水平”工作任务,不断推动云南卷烟大品牌建设取得新成效,持续提升云南卷烟大品牌竞争实力展开。

  活动现场,云南省委、省政府同时发来贺电:“红塔山”品牌全年销量跨越300万箱,“玉溪”品牌全年销量突破100万箱,实现了历史性突破,这必将进一步激励云南工业企业锐意进取、勇立潮头、再创佳绩。作为全国烟草行业的排头兵,红塔集团在全国烟草行业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红塔集团的发展关系到中国烟草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也关系到云南省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

  11月22日下午17时,红塔集团副总裁蒋顺华向大会报捷,柳万东董事长一声令下,由红塔集团所属8个卷烟厂厂长、劳模、技术能手以及员工代表组成两个送烟方阵,将装载着2011年第300万箱“红塔山”、第100万箱“玉溪”的彩车送入会场。下线的纪念烟箱送达主席台后,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李克明、云南省副省长曹建方在烟箱上签名留念,祝福“红塔山”、“玉溪”品牌实现更大突破。(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副省长曹建方在讲话中说,“红塔山”300万箱、“玉溪”100万箱下线,是中国烟草行业的大喜事,也是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喜事。从两年前“红塔山”突破200万箱、“玉溪”50万箱到现在,红塔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红塔山”增长了50%,“玉溪”翻了一番,增长的速度创造了云南烟草的历史之最,红塔山成为中国卷烟第一大品牌。他希望全省烟草行业在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的道路上继续前行,努力再努力,辉煌再辉煌。

  国家局副局长李克明在讲话说,“红塔山”在烟草行业率先突破300万箱,对中式卷烟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对中式卷烟品牌的发展具有积极引领作用。他勉励红塔集团坚定不移地持续推进大品牌战略,持续推进“红塔山”、“玉溪”品牌的做大做强;坚定不移地持续推进高端突破战略,使“红塔山”、“玉溪”品牌在优化结构中不断提稿自身的品牌价值,坚定不移地持续推进实施“走出去”战略,努力把“红塔山”培育成国际性品牌,尽快实现国际市场销量突破10万箱的奋斗目标。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李穗明说,2011年,“红塔山”品牌产销量将超过300万箱,“玉溪”品牌产销量将达到100万箱以上,这是全行业推进“卷烟上水平”总体规划和“532”“461”品牌发展战略的一个阶段性成果。他表示,红塔将立足新的起点,认准新的目标,凝心聚力,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与全国烟草商业公司、品牌合作生产企业、科研院所一道,同心协力,携手奋进,加快推进“5211”品牌发展战略,向下一个共同发展的新目标,发起最有力的冲刺!

  云南省政府副秘书长蒋兆岗,玉溪市委书记孔祥庚、市长高劲松等领导,国家烟草专卖局相关部门、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及行业计划单列市烟草公司、全国9家中烟工业公司的相关领导,33个省会城市烟草公司及云南中烟、红塔集团、红云红河集团相关领导和嘉宾400余人共同见证了“红塔山”、“玉溪”品牌发展史上的这一历史性时刻。

  与此同时,创牌于1973年的“玉溪”也在高端卷烟市场不断跃进,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市场的高度认同。2006年,“玉溪”品牌的销量规模为21.7万箱,之后每年均以超过10万箱的台阶逐级而上,到2011年底,“玉溪”品牌的产销规模突破100万箱大关,牢牢站稳了中国高端卷烟市场“前三甲”的位置。

  按照红塔集团确定的“十二五”品牌目标,到“十二五”末,“红塔山”品牌年销量突破500万箱,年商业销售收入实现1000亿元;“玉溪”品牌年销量突破200万箱,年商业销售收入实现1000亿元。(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山”、“玉溪”产销再创新高 红塔大品牌时代到来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