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烟实业总经理张建军到红辽公司指导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21:33 16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中烟实业总经理张建军到红辽公司指导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中烟实业总经理张建军到红辽公司指导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11月10日,中烟实业总经理张建军到红辽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红辽公司总经理李德贤向张建军介绍了红辽公司“两个翻一番”、“四高一强”目标的设定初衷和企业发展的定位与理念,同时汇报了“人民大会堂”与“玉溪”整合工作的进展情况。

  在公司领导班子和技改人员的陪同下,张建军来到红辽公司沈烟易地技改施工现场,视察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红辽公司副总经理张峥向张建军介绍了沈阳卷烟厂技改项目的进展情况、营口卷烟厂烟叶仓储库项目和辽东烟叶仓储库项目的建设情况。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中烟实业总经理张建军(左二)等一行领导在认真听取汇报

  张建军肯定了红辽公司在技术改造项目中取得的成绩,同时肯定了红辽公司的发展定位和思路。他说,从几年来的发展情况看,红辽公司的发展实现了一种平稳和全面的态势,这要归功于经营班子对企业长久发展的综合考虑与长远规划。希望红辽公司找准定位,并在实践中结合实际,摸索出属于自己的发展道路。

  张建军同时要求红辽公司要把握“玉溪”与“人民大会堂”整合的机遇,促使“人民大会堂”品牌在“十二五”期间取得新的发展。(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中烟实业总经理张建军到红辽公司指导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