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岩副总经理调研云南西双版纳烟草种子庄园建设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4-21 22:21 20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邵岩副总经理调研云南西双版纳烟草种子庄园建设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邵岩副总经理调研云南西双版纳烟草种子庄园建设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省烟草专卖局报道  11月13日,云南省烟草公司副总经理邵岩一行,在玉溪中烟种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马文广的陪同下,到中烟种子有限责任公司西双版纳冬繁基地、中国烟草西双版纳种子庄园调研指导工作。

  邵岩一行实地查看了西双版纳种子基地和种子庄园建设情况,对西双版纳基地晒场、晾房扩建工程和种子庄园建设工作在工期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西双版纳种子基地和种子庄园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国家局领导将于12月到西双版纳种子冬繁基地检查指导工作,中烟种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西双版纳基地全体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完善管理制度,做好晒场、晾房扩建工程收尾工作,及时完成田间烟叶中耕培土,高标准做好田间管理,充分展示西双版纳种子基地较高的种子生产水平。

  二是积极准备,认真做好中外烟草种子国际研讨会议筹备工作。为确保会议取得成功,要明确专人、细化职责,认真做好会务接待和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积极做好种子庄园的水体景观布局、环境绿化美化工作,种子庄园建设要体现特色,充分体现“大成”文化元素,进一步查缺补漏,将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细节中,通过国际研讨会,让中外嘉宾进一步了解中烟种子公司,了解云南烟草。(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三是总结经验,再创佳绩。中烟种子公司成立10年来,在国家局、省局(公司)的关心帮助下,制种规模、供种能力和企业效益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发展。要以中外烟草种子国际研讨会议为契机,向中外嘉宾充分展示公司先进的管理水平和一流的制种水平,为打造中国第一、世界领先的烟草制种企业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邵岩一行还听取了普洱市公司迎接国家局领导调研工作时的接待方案、普洱新烟区建设和华叶庄园建设等工作。邵岩要求,新烟区建设和华叶庄园建设电视专题片要紧紧围绕国家局、省委省政府有关新烟区建设的指示,围绕国家局局长姜成康提出的“三个全心全意”,重点展现烟叶生产、卷烟销售、烟草专卖、企业自身建设和内部管理等方面,烟叶生产要体现减工降本、提质增效和基础设施建设。专题片时间要控制在15分钟以内,内容要精练、特点要鲜明,同时要增加烟农代表和零售户代表对烟草公司近几年所做工作的评价发言。邵岩还对接待方案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邵岩副总经理调研云南西双版纳烟草种子庄园建设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