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浙江省局局长钱锦根到红塔集团参观访问

新商盟网 2023-04-22 03:29 12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原浙江省局局长钱锦根到红塔集团参观访问,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原浙江省局局长钱锦根到红塔集团参观访问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10月21日,浙江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原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局长钱锦根,在云南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原云南中烟公司总经理张水长,云南中烟公司副总经理高兴智的陪同下到红塔集团参观。

  红塔集团董事长柳万东、党委副书记施永超、副总裁夏开元对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钱锦根一行参观了玉溪卷烟厂,董事长柳万东向钱锦根副主任介绍了制丝二车间和卷包二车间的卷烟生产和高架库的自动化物流系统。钱锦根副主任详细了解生产环节,卷烟牌号、质量、生产效率等情况,对红塔的生产环境和先进的现场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在烟事文化馆,钱锦根一行了解了烟俗文化、云南烟草和红塔集团的发展历史。

原浙江省局局长钱锦根到红塔集团参观访问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