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通海县召开2012年烟草工作座谈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04:09 16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通海县召开2012年烟草工作座谈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通海县召开2012年烟草工作座谈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通海消息  10月14日,为贯彻落实云南省、玉溪市烟草座谈会会议精神,及早布局烤烟生产工作,云南通海县召开2012年烟草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喻学超主持,县委、政府、人大、政协分管领导,农业、气象、水利、烟办、烟草公司等部门,乡镇、烟办、烟站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省、市烟草座谈会会议精神。会上,参会人员分别发言,认真总结回顾2011年的烤烟生产工作,认为今年的烟草工作是艰辛的一年,但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实现了农民增收、财政增长、企业增效,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针对2012年的烤烟生产工作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和意见。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烟草工作的重要性,按照2011年的烤烟生产规模,认真分析研究,及早组织落实,安排好前作;要按照工业需求认真抓好品种纯度工作,做好基础设施及烤房建设和农机推广工作。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通海县召开2012年烟草工作座谈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