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十一五”节能减排工作获云南中烟表彰

新商盟网 2023-04-22 05:49 15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十一五”节能减排工作获云南中烟表彰,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十一五”节能减排工作获云南中烟表彰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9月28日,云南中烟工业公司在昆明召开2011年节能减排工作会议。这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在总结“十一五”节能减排工作的基础上,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十二五”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和《烟草行业“十二五”节能减排工作纲要》精神 ,并安排部署云南中烟工业公司“十二五”节能减排工作和2011年度控制目标。

  会议对2010年度节能减排先进单位和“十一五”节能减排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获得2010年度节能减排优秀奖,大理卷烟厂、昭通卷烟厂获得2010年度节能减排先进奖,楚雄卷烟厂获得2010年度节能减排进步奖;集团省内四厂共20名同志荣获云南中烟工业公司“十一五”节能减排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十一五”期间,红塔集团自觉履行社会责任,高度重视节能减排工作,把节能减排作为提升管理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和谐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紧紧围绕节能减排目标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十二五”期间,集团还将继续深入推进节能减排工作,强化目标责任、强化全员参与、强化改革创新、强化技术进步、强化基础管理、强化考核监督,建立节能减排长效机制,确保完成国家局、云南中烟下达的“十二五”节能减排目标任务。(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十一五”节能减排工作获云南中烟表彰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