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通海分公司结合市场特点出台四季度卷烟营销方案

新商盟网 2023-04-22 06:38 15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通海分公司结合市场特点出台四季度卷烟营销方案,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通海分公司结合市场特点出台四季度卷烟营销方案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通海消息  为认真贯彻玉溪市三季度卷烟营销会议精神,确保全年卷烟销售计划指标完成,云南通海分公司结合区域市场特点,及时研究制定了《9月26日-12月15日卷烟营销工作实施方案》。

  《方案》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重点工作内容、内部管理要求、业绩考核办法等方面加以细化和量化:

  一是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跟踪工作情况,及时有效处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二是分项分级督促、检查工作开展,分管领导密切关注销售动态,跟踪区域市场部落实各项工作;区域市场部检查各个片区工作完成情况并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价,实行挂片联系工作制度,将把全县九个片区划为两个大片区,明确区域市场部主任和市场经理分别联系一个大片区。业绩考核将与所联系的片区客户经理考核挂钩。(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三是针对当前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有针对性调整绩效考核内容和考核分值,加大对各项工作考核力度,有力促进各项工作开展。

  四是加强专销联动,加大对卷烟市场监管力度,有效配合卷烟营销网建工作开展。

云南通海分公司结合市场特点出台四季度卷烟营销方案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