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烟草公司举行“大成”杯职工歌手大赛预赛(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06:16 14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烟草公司举行“大成”杯职工歌手大赛预赛(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烟草公司举行“大成”杯职工歌手大赛预赛(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比赛现场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9月28日,云南省烟草公司四楼报告厅歌声悠扬、掌声阵阵,来自全省各州(市)烟草公司和直属单位(专业部门)的52名业余歌手在此云集,参加“大成”杯职工歌手大赛预赛。(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2周年,以及进一步宣贯“大成”文化,展示全省烟草公司系统职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精神风貌,省烟草公司工会举办了这次“大成”杯职工歌手大赛,旨在通过歌赛,发掘系统内文艺人才,展示才艺,抒发全体职工热爱祖国、热爱事业的真挚情感,树立全体职工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良好形象,从而进一步弘扬“利国惠民、至爱大成”核心价值理念,扩大“大成”文化影响力,推进烟草产业文化建设,用“大成”文化凝聚人心、增强活力、引领发展。

  各单位对这次预赛高度重视,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层层选拔,推选出优秀歌手来参加比赛。来自怒江州公司的杨红恰身着傈僳族少女服饰带来的《亲亲我的高黎贡》,结合了民族唱法和美声花腔女高音,音色优美、穿透力强,台风清新大方;红河州公司付敏华美声唱法的《玛依拉变奏曲》音色圆润,极富艺术感染力;大理州公司杨祥云、李秀莲的原生态对唱《害羞羞》,既有高原男女的热情奔放,又不缺少数民族的幽默诙谐;省烟草实业公司张丽一曲高亢激昂、磅礴大气的主旋律歌曲《亲吻祖国》,表达了中华儿女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引得掌声如雷,把比赛推向高潮;还有玉溪市公司李熙征的原创歌曲《下雨了》、省烟草专卖局机关服务中心李红玲的《峡江情歌》、保山市公司林原的《鸿雁》、文山州公司杨洋的《暗香》、昭通市公司陈茂的《等待》等歌曲,内容健康向上,突出时代特色,演唱水平较高,展示了企业文化和地域特色。

  通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和合议,本次预赛推出的32名选手将参加国庆节后举行的决赛。(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烟草公司举行“大成”杯职工歌手大赛预赛(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