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江川“纯、平、稳、快”圆满完成烤烟收购任务

新商盟网 2023-04-22 06:26 15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江川“纯、平、稳、快”圆满完成烤烟收购任务,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江川“纯、平、稳、快”圆满完成烤烟收购任务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江川消息  云南省江川县2011年烤烟收购工作自8月11日启动以来,在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江川烟草分公司始终牢记姜局长三个“全心全意”工作要求,坚持标准,增强服务,平稳收购,善始善终,截止9月23日全县烤烟收购总量、均价、上等烟比例均达到目标要求,圆满完成年度生产收购任务。

  今年是优化结构、提高优质烟叶有效供给能力的第一年,是江川烟草产业生产发展方式转变的关键所在。江川县牢牢抓住发展机遇,烤烟生产基础扎实,从政策宣传、群众动员、壮苗培育、面积落实、中耕管理、科学烘烤等方面加强工作力度,克服冰雹、洪涝等自然灾害带来的困难,确保烤烟种好、长好、烤好,为不适用烟叶田间处理,优质烟叶供给,收购总量完成提供了坚实保障。

  烤烟收购期间,江川县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烤烟收购会议精神及省局(公司)电视电话会议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优化结构,确保总量,提高质量,增加效益”的总体要求,抓质量,促规范,强服务,提水平。各烟站加强入户指导,认真抓好分级扎把和预检工作,统筹兼顾烟农、工业企业、烟草公司各方利益,坚持收购标准,从始至终稳定收购,烟叶调度科学合理,做到快收快调,不让烟农家中不留存过多烟叶,烤烟收购呈现“纯、平、稳、快”的特点,各项收购指标均在合理范围内。(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同时,分公司还特别加强内部管理,各烟站认真执行收购工作的“七条要求”、“五条纪律”、“三个严禁”和“八条工作纪律”;专卖监督管理人员不分昼夜地对烟叶市场开展高密度维护监管,严厉打击擅自收购、囤积、加工、贩运烟叶等行为,坚决严防烟叶外流,营造了良好收购秩序。

云南江川“纯、平、稳、快”圆满完成烤烟收购任务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