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市公司召开三季度卷烟营销工作会议

新商盟网 2023-04-22 07:12 16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玉溪市公司召开三季度卷烟营销工作会议,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玉溪市公司召开三季度卷烟营销工作会议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9月20日,云南省玉溪市烟草公司召开2011年三季度卷烟营销工作会议。会议由卷烟营销中心主任何德春主持,各分公司分管卷烟销售的副局长(副经理)、各区域市场部主任,市公司卷烟营销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市公司副经理陈伟到会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9月15日至16日在怒江召开的全省卷烟营销工作座谈会议内容,学习领会省公司副总经理杨经建及卷烟销售管理处处长晏飞的讲话精神。然后,大家针对下一阶段玉溪市卷烟销售网建及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展开讨论,提出了多项确实可行的措施办法。

  会上,陈伟作了题为“统一思想、再接再厉、确保今年销售目标圆满完成”的讲话,对1-9月份全市卷烟营销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全市已经在营销体系建设、信息化建设、零售终端建设、队伍建设、“七彩服务”践行等重点工作上做出了实效,希望全体营销人员坚定信心、创新思路,做实各项网建及重点工作,并在营销体系流程化运行管理和沙盘培训应用项目研究上做出亮点,继续保持全市营销工作良好发展态势,努力完成既定目标。(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玉溪市公司召开三季度卷烟营销工作会议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