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烟草公司纪委书记张耀文中秋前夕慰问江川基层干部员工

新商盟网 2023-04-22 08:17 15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玉溪市烟草公司纪委书记张耀文中秋前夕慰问江川基层干部员工,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玉溪市烟草公司纪委书记张耀文中秋前夕慰问江川基层干部员工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9月8日,玉溪市局(公司)纪委书记张耀文到江川县烟叶收购站开展调研,并向奔忙在收购一线的全体干部员工致以中秋节的亲切问候。市公司工会主席侯会珍、县分公司经理朱运聪等陪同慰问。

  当前江川县烤烟收购已经全面掀起高潮,金灿灿的烟叶堆满仓库,各条收购线都是开足马力运转,江川县全体烟草干部员工早已不分节假的忙碌了近一个多月。

  张耀文书记与站点干部员工亲切交谈,查看了当前收购进度情况,询问了优化烟叶结构补贴兑现、资金管理、收购纪律执行等情况,共同探讨了如何让电子结算给烟农带来更多的实惠和方便,要求烟站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合理使用好上等烟比例指标,全面落实好全市收购会议“保总量,调结构,提质量,增效益”的工作要求。(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最后,张耀文书记代表市局(公司)向烟站赠送了一份饱含温暖的慰问品。烟站全体干部员工对市局(公司)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将继续发扬“三个全心全意”精神风貌圆满完成今年的收购任务。

玉溪市烟草公司纪委书记张耀文中秋前夕慰问江川基层干部员工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