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召开七州市边界烟叶收购秩序维护工作会

新商盟网 2023-04-22 11:21 15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召开七州市边界烟叶收购秩序维护工作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召开七州市边界烟叶收购秩序维护工作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8月22日至23日,云南省2011年度七州市边界烟叶收购秩序维护工作协调会议在玉溪市澄江县召开,玉溪市局(公司)局长(经理)、书记田泽华、澄江县副县长吴正坤到会致辞,昆明、曲靖、红河、楚雄、普洱、文山、玉溪七州市烟草专卖局副局长、专卖部部长、相关县区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田局长在致辞

  田泽华局长(经理)首先致辞,对各位同仁光临玉溪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玉溪市今年烟叶生产收购工作的总体情况、优化烟叶结构工作、玉溪庄园建设和有机烟叶开发的开展情况。(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吴正坤副县长代表澄江县委、县政府热烈欢迎大家光临澄江,并简要介绍了澄江县今年烤烟生产收购的总体情况和澄江县的风土人情。

玉溪市局沈显珠副局长在介绍玉溪市局上半年专卖工作开展情况(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参会的各州市烟草专卖局分别通报了2011年上半年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工作、烟叶收购秩序维护准备工作等相关情况,共同研讨了如何在“优化烟叶结构,确保卷烟上水平”的烟叶工作方针下,严肃烟叶收购纪律,确保州(市)边界烟叶收购秩序良好,烟叶专卖管理工作的有效推进。在充分交流的前提下,与会七州市烟草专卖局对进一步加强边界烟叶收购秩序维护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达成了共识,并签署了会议纪要。

云南省召开七州市边界烟叶收购秩序维护工作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