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ERP系统物流中心建设项目”进入测试阶段

新商盟网 2023-04-22 13:56 16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ERP系统物流中心建设项目”进入测试阶段,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ERP系统物流中心建设项目”进入测试阶段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于7月8日正式启动的“红塔集团ERP系统物流中心建设项目”目前已完成业务蓝图设计进入测试阶段。为完善项目各业务流程,项目组于8月4日在红塔集团行政楼玉溪厅召开业务蓝图高层汇报会,对相关业务变化情况进行讨论交流。

  红塔集团领导蒋顺华、葛孚明、张建华、夏开元、张萌在会上对“ERP系统物流中心建设项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ERP系统物流中心建设项目”优化了许多以往的业务流程。集团领导围绕复烤业务、财务流程、工商变更、库存、电子标签、香糖料统一配置、业务截止时间、流程数据安全等方面对“ERP系统物流中心建设项目”工作提出要求,希望相关部门在业务流程发生较大变化的情况下,加强部门间业务点沟通,挖掘内部潜能,提高业务效率,做好后续上线准备、上线支持和上线测试工作,确保项目安全顺利运行。

  会上,“集团ERP系统物流中心建设项目”实施组副组长、集团物流中心经理王智对原料涉及变化的流程;物资采购、仓储主要业务变化;生产管理业务流程、成品业务、财务业务、运输配送业务等方面的变化点作了详细汇报。

  项目管理组负责人从系统组织架构、相关业务蓝图变化、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创新点、数据准备、数据迁移和未清业务处理5方面,对“ERP系统物流中心建设项目”作了全面汇报。(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集团物资采购中心、生产制造中心、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玉溪卷烟厂等部门对原料集中配置、高架库物流管理、人员数据变化等项目实施细节进行讨论交流,从而使各项业务流程协调顺畅。 

  随着红塔集团物流中心建设的推进,为进一步建立健全现代物流机构,完善现代物流建设的组织保障体系,集团将对原料、物资、卷烟等集中、统一、垂直管理,实现“内部物流一体化运作”,以满足现代化物流管理的基本要求,集团相关的组织机构、业务流程等将会发生许多变化,这就要求集团ERP系统中的组织结构、业务流程等也要随着进行相应的改变、调整和优化,才能使ERP系统与实际的组织机构、业务流程协同运行,更好地支持物流中心优化流程,管理整合等运营目标的实现。

  集团决定自主实施“红塔集团ERP系统物流中心建设项目”,按照物流中心的组织架构,调整ERP系统中的组织架构,确定关键业务流程,满足物流中心的建设需求。(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ERP系统物流中心建设项目”进入测试阶段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