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江川召开2011年烤烟收购专卖管理工作会

新商盟网 2023-04-22 14:02 15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江川召开2011年烤烟收购专卖管理工作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江川召开2011年烤烟收购专卖管理工作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江川消息  8月1日,云南省江川县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各相关成员单位在县烟草专卖局召开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东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安、检察、法院、司法局、林业局、工商、县烟办、烟草专卖局及各乡镇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分析了当前我县烤烟收购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烟农服务、全心全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思想,加强工作责任心,紧紧围绕如何圆满完成今年的烤烟收购这个中心工作,加强领导,周密部署。

  会议对参会单位在烤烟收购专卖管理工作中作了具体安排,并积极协调公、检、法、工商等部门,要求采取联合行动,加大工作力度,加强信息互通,科学、合理设置卡点,现场解决了各成员单位在维护烤烟收购秩序中存在的困难,确保圆满完成我县今年的烤烟收购工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江川召开2011年烤烟收购专卖管理工作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