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邮市局开展真假烟鉴别经验交流会

新商盟网 2023-04-22 14:59 14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苏高邮市局开展真假烟鉴别经验交流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苏高邮市局开展真假烟鉴别经验交流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江苏高邮市局专卖部门经过精心准备,于七月初组织全体专卖人员参加真假烟鉴别知识培训。

  该局甘垛中队针对这次培训趁热打铁又组织全体队员针对当前卷烟市场上常见的假冒伪劣卷烟数量偏多的软硬“中华”、“苏烟”、“南京”、“玉溪”等十几个重点卷烟品牌,开展了一次有声有色的卷烟识别经验交流会,我们从卷烟的外部包装、防伪标志、商标印刷、烟丝、滤嘴的颜色、字体、黏胶、水印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分析,采取真假样品卷烟对比、现场分组讨论等方式,每名队员还各自介绍了自己在实际工作中识别卷烟的方法与技巧,供大家参考学习。

  这次经验交流会较全面的分析了真假烟的一些共性及特点,既生动直观又让队员容易接受理解,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提高专卖执法水平和卷烟鉴别技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江苏高邮市局开展真假烟鉴别经验交流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