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曲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取得良好成效

新商盟网 2023-04-22 17:01 16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曲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取得良好成效,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曲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取得良好成效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云南曲靖市烟草专卖局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关于开展“昆明地区卷烟市场专项整治”的工作安排和部署,认真组织开展了“昆明地区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加强与省内的昆明市、玉溪市、楚雄州等州市的统一配合,加强烟草专卖、公安、工商等相关部门的联系协调,深入推进卷烟市场综合整治,强化卷烟市场监管,“昆明地区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取得较好成效。

  曲靖市在开展“昆明地区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中,做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

  一是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全面抓好“昆明地区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的安排部署。二是把开展“昆明地区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与全市正在开展的“清源治流”五号专项行动结合起来,组织全市各级烟草专卖、公安、工商等行政执法部门统一开展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三是根据省局统一组织的“昆明地区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安排,加强与昆明、玉溪等毗邻地(州)市的联系和协调,配合昆明、玉溪等地行政执法部门开展打击非法经营烟草专卖品统一行动,坚决整治售假售私售非和无证经营行为。四是严格“昆明地区卷烟市场专项整治”验收评价标准,强化专项行动贯彻落实和评价考核。五是开展重点清理违法违规持证户、大型超市、特殊经营场所和带有批发性质的持证大户、辖区内的持证违规经营户,严厉打击分销假烟、非烟行为,维护有序的卷烟经营秩序。六是开展规范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使用的监督检查工作,对专卖信息系统证件子系统基础信息数据进行认真核查,严肃查处买卖、出租、出借和其他形式非法转让烟草专卖许可证等违法行为。七是加强对宾馆、酒店、旅游景区、小食馆、网吧、茶室、酒吧、歌舞厅等特殊业态经营卷烟的检查,坚决查处无证、违规经营的行为。八是积极协调铁路、公路货运等相关部门,严厉打击通过铁路、公路(客)货运非法运输烟草专卖品的活动。九是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专卖法律法规宣传和守法经营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市场监管环境和执法环境。十是加强对涉烟废弃原辅料的监管,强化源头打假,及时查处非法经营烟叶的违法案件。(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曲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取得良好成效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