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召开提高上部烟叶可用性技术研究项目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18:27 14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召开提高上部烟叶可用性技术研究项目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召开提高上部烟叶可用性技术研究项目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为保证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云南省提高上部烟叶可用性技术研究”科技项目的顺利开展,总结2010年的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今年的工作任务,同时为增进与项目协作单位的沟通,统一认识,明确分工,提高研究质量和水平,2011年7月13日至15日,项目主持单位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在玉溪市召开了项目协作会。

  来自云南省烟草公司烟叶处、红塔烟草集团技术中心、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技术中心、上海烟草集团技术中心、江苏中烟技术中心、湖南中烟技术中心,以及昆明市、玉溪市、曲靖市、楚雄州、大理州、保山市和文山州烟草公司相关试验点单位的有关领导和项目技术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云南省烟草农科院副院长晋艳到会讲话,云南省烟草公司烟叶处程建勇作会议总结,会议由省烟草农科院副研究员杨宇虹主持。

  会上,云南省烟草农科院副研究员张树堂对“云南省提高上部烟叶可用性技术研究”项目2010年的研究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并介绍了该项目2011年的实施方案。江苏中烟和大理州烟草公司代表分别就2010年的项目进展做了工作汇报。各协作单位代表就本项目2011年实施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表示将全力开展2011年的项目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该项目各协作单位进一步统一了认识,加强了沟通,明确了任务,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对该项目的顺利开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召开提高上部烟叶可用性技术研究项目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