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烟西城分局查获近十万元无证运输案(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21:49 16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郑烟西城分局查获近十万元无证运输案(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郑烟西城分局查获近十万元无证运输案(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西城消息  在河南郑州市烟草专卖局欢庆党的九十华诞,绕梁的“唱响中原”余音声中,2011年6月29日22时,郑烟西城区分局打假打私稽查队执法人员,在与卷烟违法分子斗智斗勇,历经多番布控追查后,终于成功查获各类高档违法卷烟中华等共计5个品种587条,案值近十万元,为党的颂歌增添一道欢庆的音调。

  27日下午,打假打私稽查队执法人员接到举报,称黄河路某小区一仓库有违法卷烟。线索就是命令,执法人员迅速行动,针对举报内容,认真分析,缜密部署,进行布控追查。多年的贩假经验使卷烟违法分子十分狡猾,万分谨慎,但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最终,在经过三天两夜的智斗力搏后,在郑州市公安局郑东第一分局经侦大队配合下,办案人员于29日晚十时许,在黄河路一小区隐蔽的地下室内成功查获当事人马某某各类高档违法卷烟中华(软)、玉溪等共计5个品种587条,案值99347.00元。经勘验,该批卷烟无准运证、无规定防伪标志、无有效购销证明。(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目前,该案已移交公安机关做进一步调查审理。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河南郑烟西城分局查获近十万元无证运输案(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