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山(国际100)”在重庆隆重上市(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21:28 21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山(国际100)”在重庆隆重上市(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山(国际100)”在重庆隆重上市(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为深入推进行业“532”、“461”大品牌发展战略,倡导“发展、共赢”的和谐营销理念,重庆市烟草与云南中烟及红塔集团于日前,在重庆召开了工商共同举办的“品牌 发展 共赢”恳谈会暨“红塔山(国际100)”新品发布会。

  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李恩华、副总经理高兴华、云南中烟副总经理李天飞、红塔集团总裁李穗明、副总裁金亦斌,以及重庆39个分公司领导、市场营销中心相关领导,工商双方共160余人出席了“红塔山(国际100)”新品发布会。

  会议由重庆市局(公司)副总经理高兴华主持,工商双方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对云南工业与重庆烟草源远流长的情谊作了总结回顾,对云产卷烟高端品牌在重庆的培育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红塔山(国际100)”新品的市场导入进行了充分的沟通达成了共识。(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山(国际100)”新品发布会由云南中烟副总经理李天飞致辞,参会嘉宾共同观看了“红塔山(国际100)”宣传片。

  红塔集团李穗明总裁在恳谈会上作了红塔集团品牌发展战略报告。在对重庆烟草给予红塔无私支持表示诚挚感谢的同时,畅谈了工商双方要用“大烟草观”统一思想,开展“工商协同共育品牌市场”,共同构建“和谐烟草”的深切感受。

  李穗明总裁说,培育大品牌是工商企业顺应时代发展的永恒命题,努力打造世界领先品牌是烟草人的共同心愿,希望重庆市局(公司)继续给予红塔集团更多的关爱,对红塔品牌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重庆市局(公司)李恩华局长、总经理在恳谈会上指出,重庆烟草无论是在卷烟营销中,还是在发展史上都得到了云南卷烟工业企业,特别是红塔集团的大力支持。红塔集团“玉溪”和“红塔山”两大品牌在重庆有很扎实的市场基础,消费者对红塔集团的实力和品牌有很好的认知,重庆烟草有责任培育大品牌。

  重庆市局(公司)高兴华副总经理最后强调指出,重庆商业各级公司要认清当前的销售形式,全面做好销售工作,认真落实好当前重庆市场“红塔山”系列止跌回升,“玉溪”系列持续增长,“红塔山(国际100)”的闪亮登场这三大任务。

  “红塔山(国际100)”“轻装前行,一路向上”的品牌理念以及年轻灵动的个性定位必将深受重庆都市白领的追捧,在重庆掀起一阵蓝色旋风。(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山(国际100)”在重庆隆重上市(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