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中烟物资供应中心调研云南烟叶基地建设

新商盟网 2023-04-22 21:26 16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川渝中烟物资供应中心调研云南烟叶基地建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川渝中烟物资供应中心调研云南烟叶基地建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为推进川渝中烟娇子品牌优质原料生态庄园建设,博采众长积累经验,6月17日,川渝中烟工业公司副巡视员、物资供应中心主任胡晓明率调研组,赴云南省澄江县红塔玉溪生态烟叶庄园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并与红塔集团就优质原料庄园建设理念及生态环境、现代烟草农业成熟技术、品牌文化、旅游观光以及生态有机烟叶等生态庄园重点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         胡晓明对红塔玉溪生态庄园在借助优良的烟叶原料生态环境和优美的自然旅游资源,打造以优质烟叶综合生产技术展示平台和生态特色优质烟叶旅游观光平台为主线,以提升品牌价值为目标的现代烟草农业园区建设表示赞赏,认为红塔玉溪生态优质原料园区建设的理念,将为川渝中烟推进优质原料庄园建设提供了很好的经验。         6月18日,调研组赴川渝中烟陆良召夸基地和罗平九龙基地进行了考察指导。胡晓明对两个基地单元建设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指出这两个基地是川渝中烟在云南承担的国家局基地单元建设的项目,是改善川渝中烟原料结构的重要基础,各项工作不能懈怠。他强调,要总结2010年陆良召夸基地建设的经验,紧密配合产地公司,将现代烟草农业的各项理念和各项工作融入到基地建设中去,再接再厉,按国家局考核标准做好各项工作,迎接各级检查验收;对2011年新开展的罗平九龙基地单元和普洱新烟区单元,要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进行规划并组织实施;要善于总结经验,形成基地建设的标准和规范,确保基地建设的成效,确保国家局验收合格。         红塔烟草集团物资采购中心副总监常剑、曲靖市烟草公司副经理张振研陪同调研。物资中心书记、副主任王傚弘,基地部、滇黑原料工作片区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川渝中烟物资供应中心调研云南烟叶基地建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