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烟的牌子(抽烟的牌子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4-22 21:25 14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抽烟的牌子,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抽烟的牌子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几个初中同学小聚,席间谈论起抽烟的牌子,张伟说他一般抽十多块钱一包的南京

  李阳已经是某文化公司的经理,他抽的烟肯定档次高点。他说我一般抽软中华玉溪帝豪,接着开玩笑说更多的时候是抽烟灰缸的烟头。

  孙正方在政府部门工作,他说:“现在全国都提倡戒烟了,你们还吸啊。我告诉大家一个戒烟的好方法,一次戒不了,就戒两次,两次不行,就三次,以此类推,八次以后就好了!”我们都不明白,异口同声地问:“怎么八次以后就好了呢?”孙正方哈哈一笑说:“八次以后就成了八戒了呗。”(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赵玉是我们这次聚会的唯一女生,一直默不作声,听我们说完,也提起了兴趣:“我抽的烟比较杂,上到李阳抽的软中华,下到张伟抽的将军,我全都抽。”赵玉一直是我们班最文静和乖巧的女孩,家教很严,结婚后也是贤妻良母型的,从来没听说她抽烟。

  我忙问:“赵玉,你什么时候改正归邪了啊?还抽起了烟。”赵玉笑笑说:“什么啊,我们办公室里有几个烟枪,我抽的都是他们的二手烟,是不是什么牌子都有?”(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抽烟的牌子(抽烟的牌子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