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江川县分公司顺利通过第二季度网建检查

新商盟网 2023-04-22 21:52 16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江川县分公司顺利通过第二季度网建检查,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江川县分公司顺利通过第二季度网建检查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江川消息  6月22日,云南江川县分公司顺利通过了第二季度网建检查,并得到了检查组的一致好评。

  2011年6月21日至2011年6月22日,根据《玉溪市烟草专卖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11年第二季度卷烟销售网建工作及重点工作督察考评的通知》(玉烟办〔2011〕43号)文件要求,由玉溪市公司督察考评中心、卷烟营销中心等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对江川县分公司开展了2011年第二季度卷烟销售网建工作及重点工作督察考评。检查组主要是对照卷烟销售网建日常考核表和重点督办工作检查表的要求,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阅资料、市场走访逐项开展检查。

  经过两天时间的检查,检查组认为江川县分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卷烟销售网建工作,狠抓基础管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所提供的备查材料种类齐全,经走访调查,市场表象良好,未发现无证经营户,市场规范程度有较大提升,对江川县分公司第二季度网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江川县分公司顺利通过第二季度网建检查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