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城区分公司1-4月红塔集团品牌销售分析(表)

新商盟网 2023-04-24 01:47 18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福建漳州城区分公司1-4月红塔集团品牌销售分析(表),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福建漳州城区分公司1-4月红塔集团品牌销售分析(表)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漳州消息  目前,红塔集团在福建漳州市场销售有玉溪红塔山红梅3个品牌,共8个规格,分别为玉溪(软境界)、玉溪(软)、红塔山(经典150)、红塔山(硬恭贺新禧)、红塔山(硬新势力)、红塔山(硬经典100)、红塔山(硬经典)、红梅(软盒)。

  2011年1-4月份红塔集团三个品牌的销售总量为1770.6箱,占城区分公司总销售量的14%,仅次于福建中烟,位居第二位,在众多省外品牌中则高居第一位。其中玉溪品牌属于一类烟,销售量为503.5箱,占城区分公司一类烟销量的21.6%。红塔山品牌的销售量为746.1箱,共有5个规格,其中二类的红塔山(经典150)和红塔山(硬恭贺新禧)这两个规格卷烟的销量占城区分公司二类烟销量的2.1%,三类红塔山(经典100、新势力和硬经典红塔山),这三个规格的销量占城区分公司三类烟销量的16%。红梅品牌销售量为521箱,占城区分公司四类烟销量的16.9%。玉溪、红塔山、红梅这三个品牌在城区市场的知名度高,市场基础扎实,加上它们的包装、口味等产品特性较好地迎合了本地消费者的吸食习惯,已经拥有较多忠实的消费群体。(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从红塔集团8个规格卷烟的上柜率情况看,玉溪(软)、红塔山(硬经典)、红塔山(硬经典100)、红梅(软黄)的上柜率均在90%以上,已全面覆盖整个城区市场。而玉溪(软境界)目前仅投放超高端的卷烟零售客户。另外,红塔山(硬恭贺新禧)上市半年以来,目前只投放于四、五星级的客户,做为城区分公司的重点培育品牌,经过工商零三方的共同努力,这个规格的上柜率也达到73.1%,市场接受度较高。

  受货源计划量的影响,目前玉溪(软)、红塔山(硬经典)、和红梅(软黄)的市场供需矛盾较大,客户经理在走访客户中应加强规范经营的引导,一方面,要引导客户明码实价,确保经营利润,另一方面要告知客户不要违规销售乱渠道烟及假烟,自觉维护好自身经营的信誉度。(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福建漳州城区分公司1-4月红塔集团品牌销售分析(表)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