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淮阴区局查获一起非法经营卷烟案件(图)

新商盟网 2023-04-24 01:48 16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苏淮安淮阴区局查获一起非法经营卷烟案件(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苏淮安淮阴区局查获一起非法经营卷烟案件(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淮安消息  2011年5月30日凌晨,江苏淮安淮阴区烟草专卖局稽查三中队接信息称:淮阴区某小区有人违法经营卷烟。接报后,稽查三中队经过细致的摸排后确定储存违法卷烟的窝点后进行布控,在上午10时许当嫌疑人万某打开仓库准备存放卷烟时将其抓获,当场查获违法卷烟:一品梅(佳品醇)25条、一品梅(硬红)28条、一品梅(佳品)5条,一品梅(淡黄)50条、南京(精品)112条、红塔山(软经典)92条、黄果树长征)41、玉溪(软)10条、苏烟(软金砂)3条、南京(佳品)36条、南京(臻品)16条共计418条卷烟,案值49680元。(当事人无法提供合法当地进货证明与合法有效的运输证明)。目前,案件正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图为嫌疑人用于储存违法卷烟的仓库(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图为执法人员正在对涉案卷烟进行清点(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江苏淮安淮阴区局查获一起非法经营卷烟案件(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