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重大工程监督检查组检查省内四厂重大工程项目(图)

新商盟网 2023-04-24 04:08 16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重大工程监督检查组检查省内四厂重大工程项目(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重大工程监督检查组检查省内四厂重大工程项目(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为贯彻落实好烟草行业部分单位在建工程项目监管工作座谈会精神,把国家局和云南中烟公司对重大工程项目监管的最新要求落到实处,按照集团公司2011年纪检监察工作会的安排,近日,集团重大工程项目监督检查小组在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永超带领下,实地检查了玉溪复烤搬迁及新建烟叶仓库项目、楚雄卷烟厂异地搬迁项目、大理卷烟厂就地技术改造项目及烟叶仓库建设项目、昭通卷烟厂制丝工艺改造项目。

  监督检查小组由集团财务、审计、法规、纪检部门组成。检查组听取了各指挥部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了解查看了 “五个关口”及合同的执行情况,并查阅了招投标相关资料执行和信息监管软件的使用,并到施工现场实地进行了检查。

图为检查组实地察看玉溪复烤搬迁及新建烟叶仓库项目

  检查过程中,施永超强调,国家局纪检组提出的“五个关口”对促进工程严格规范进行,把工程项目建成阳光工程和使干部经受住廉政检验意义重大,各指挥部全体人员要不断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认真领会行业部分单位在建工程项目监管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并执行好上级对“五个关口”的要求。在项目监管工作中,监管部门的同志要按照“五个关口”的要求,切实转变观念,做好监管前移工作,当好“宣传员”而不是“消防员”,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通过监管工作,达到树立集团良好形象,培养锻炼干部队伍,打造阳光廉政优质工程的最终目的。他同时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克服困难,按照集团的工期要求,按时保质地完成工程,为集团“51518”发展战略的实现做出贡献。(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省内四厂党委及纪委主要领导和指挥部同志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国家局、云南中烟和集团要求上来,确保各项监管措施落实到位,使工程得以顺利进行。

图为检查组在昭通卷烟厂检查

  此次检查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检查进一步促进了各项目指挥部严格规范开展工作。集团在下一步监管工作中,将继续督促各指挥部按照上级部门要求,把“五个关口”要求落实到位,从源头上做好廉政监督工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重大工程监督检查组检查省内四厂重大工程项目(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