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麒麟开展烟蚜茧蜂生物防治烟蚜接种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4-24 04:36 17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麒麟开展烟蚜茧蜂生物防治烟蚜接种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麒麟开展烟蚜茧蜂生物防治烟蚜接种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云南省麒麟区今年的烟蚜茧蜂生物防治烟蚜大面积示范工作,得到了市局公司技术中心曾荣老师、麒麟分公司王忠跃副经理、越州烟叶站韩家宝站长等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目前,该项工作正按原定计划进度顺利开展。

  根据烟株长势,麒麟区从5月4日开始进入接蚜工作环节。为确保接蚜工作质量,在接蚜前由玉溪市烟草公司蚜茧蜂养殖基地技术员白建波和麒麟烟草分公司生产经营科技术员刘冬梅,共同对接蚜环节的每个技术细节进行集中培训;在接蚜过程中,又针对每个工作人员进行逐个监督、指导、培训。通过严格的技术把关,已经接种的烟蚜成活率极高,部分接种的蚜虫已经进入繁育阶段。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截至2011年5月10日,麒麟区1万亩的烟蚜茧蜂生物防治烟蚜大田示范面积,已经完成了近一半的接种蚜虫工作。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麒麟开展烟蚜茧蜂生物防治烟蚜接种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