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政府部署2011年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任务

新商盟网 2023-04-24 05:46 14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政府部署2011年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任务,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政府部署2011年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任务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玉溪新闻网报道  4月27日,云南省政府召开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总结2010年全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成绩,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2011年工作任务。副市长李洪云,市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在玉溪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2011年,云南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要紧紧围绕“政府领导、主管部门牵头、相关部门负责、开展综合治理”的方针来展开。加强领导,完善综合治理工作格局,建立更有效的工作体系,提升工作效率。各部门要加强监管,密切协作,推进网络案件侦办。多措并举,强化边境涉烟缉私打假工作,并在惩办涉烟违法犯罪工作中统一尺度,做到依法惩办。对于不适用烟叶要严格监管,依规处置。从多方入手,进一步规范全省“两烟”市场,为全省卷烟工作上水平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还对2010年度各州市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和2010年度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典型专案进行了表彰奖励。(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政府部署2011年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任务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