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中烟涪陵分厂喜获两项重庆市级殊荣(图)

新商盟网 2023-04-24 07:10 25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川渝中烟涪陵分厂喜获两项重庆市级殊荣(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川渝中烟涪陵分厂喜获两项重庆市级殊荣(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涪陵消息  4月14日,川渝中烟涪陵分厂以独立纳税企业第三位的业绩喜获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举办的“重庆市纳税50强”称号。15日,分厂又荣获重庆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领导小组主办的“重庆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在两次表彰会议上,重庆市常务副市长马正其、副书记张轩分别到会作为了重要讲话。涪陵分厂厂长、党总支书记张正念到会接受了颁奖。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涪陵分厂是烟草行业“优秀卷烟工厂”、“优秀基层党组织”创建和川渝公司“办事公开民主管理”的试点单位。分厂始终把厂务公开民主管理作为规范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的重要抓手,不断地完善职代会、厂长信箱、信息公开栏等形式,畅通了信息渠道,扩大员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确保了企业科学发展、和谐运行。自1992年以来,分厂抓住了与玉溪卷烟厂联营合作的历史机遇,激情创业,创新攀高,保持了连续18个年头的持续较快发展,累计创税利168亿元,上缴税金123亿元。分厂始终如一践行着“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行业价值观,坚持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品结构,降低能源消耗,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以更好的业绩报效国家,以更快的发展承担起地方经济建设的重任。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川渝中烟涪陵分厂喜获两项重庆市级殊荣(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