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召开昆明地区卷烟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4-24 10:35 22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召开昆明地区卷烟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召开昆明地区卷烟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取得明显成效,2011年3月30日,云南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昆明召开昆明地区卷烟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云南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局(公司)赵全副局长出席会议,省局(公司)专卖监督管理处、卷烟销售处和昆明、玉溪、曲靖、红河、楚雄五市(州)85名专卖和卷烟销售人员参加会议。

  上午,参会代表先后观摩了昆明市烟草专卖局卷烟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展示、“12313”卷烟市场监管快速反应机制的建设和运行效果,参观了盘龙区局(分公司)映象派出所卷烟市场监管终端和金实北辰片区卷烟零售终端建设现场。下午,五市(州)逐一进行了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交流,讨论了《昆明地区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验收标准》。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昆明市局(公司)局长(经理)邓小刚在汇报交流中,全面分析了昆明市卷烟市场整治前的状况,总结了昆明市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以来的工作思路和采取做法,提出要以顽强的意志、必胜的信心、持久的恒心,努力将昆明市整治成为全省乃至全国卷烟经营最规范、监管效果最明显、“两烟”秩序最良好的地区之一。

  最后,云南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局(公司)赵全副局长做了《深入推进专项整治、突出市场终端建设》的讲话。他首先对今年1月21日昆明地区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对昆明地区五市(州)各级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对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高度重视、深入推进工作的务实做法表示肯定;对昆明市局、盘龙区局加强领导、态度坚决、行动迅速,通过采取以“全员专卖”为理念,以稽查终端和零售终端建设为依托,以健全烟草市场监管12313快速反应机制建设为手段,主动调整卷烟营销模式,全力打造五个卷烟规范经营综合示范区,进一步夯实卷烟市场基础和监管工作基础的积极探索表示认可。赵全副局长指出,此次昆明地区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的成效,关键要看打击涉烟网络案件是否有新突破,内部规范经营水平是否得到提高,“两个终端建设”是否得到推进,市场基础和监管工作是否更加扎实,卷烟营销是否增量增效。他同时要求,昆明、玉溪、曲靖、红河、楚雄五市(州)是我省“两烟”生产经营的主产区、主销区,是全省卷烟销售增量、税利增长和结构提升的主力支撑,必须牢固树立“专卖管理工作服从于中心工作”的观念,坚持卷烟市场监管这一工作主线,推进“两个终端”建设,突出市场监管工作重点,积极探索卷烟市场监管的新办法、新举措,完善市场监管考评体系,逐步形成全省区域市场联动的监管格局,为“卷烟上水平”目标落实打牢市场基础。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召开昆明地区卷烟市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