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江川召开烟基设施项目标识牌安装现场会

新商盟网 2023-04-24 14:20 16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江川召开烟基设施项目标识牌安装现场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江川召开烟基设施项目标识牌安装现场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江川消息  2011年3月15日,云南省玉溪市烟草公司江川县分公司召开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标识牌(碑)安装工作现场会。此次会议的召开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局)公司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工作现场会相关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江川县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标识牌(碑)安装工作。

  会议强调,根据烟草行业视觉识别系统和国家局对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标识的相关要求,本着美观大方、节简、实用、不影响群众农事操作和具有永久性、不可移动性的原则,全省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标识牌(碑)制作安装进行了规范统一,该县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当天,天气聚变,与会人员顶着凛冽寒风参观学习了邢家营项目区烟水工程、机耕路等项目的标识牌(碑)安装情况。县分公司生产科技室张副主任对标识牌(碑)的安装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烟叶生产基础设施标识牌(碑)的安装工作做了安排。(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本次会议通过实地讲解的方式,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该县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标识牌(碑)安装工作落到实处。

  县烟办、分公司生产科技室、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及监理、各项目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江川召开烟基设施项目标识牌安装现场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