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贺州城区局破获一起利用物流非法运输卷烟案

新商盟网 2023-04-24 20:13 27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广西贺州城区局破获一起利用物流非法运输卷烟案,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广西贺州城区局破获一起利用物流非法运输卷烟案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贺州消息  2月22日,广西贺州市城区局联合公安机关在八步区八达西路某物流公司依法查获一起涉嫌无证运输非法卷烟案,现场在物流运输车上依法查获共计5个品种合计72条卷烟。

  贺州市城区局根据群众举报,经过调查研究后,准确获知了涉案人托运非法卷烟的物流车辆到达八步区八达西路物流公司的时间,并在物流公司附近进行布控,当日11时,涉案的物流运输车辆到达该物流公司。经依法检查,在物流运输车上依法查获白沙双喜玉溪等5个品种72条卷烟,由于该批卷烟涉嫌为非法生产的卷烟,执法人员依法进行了暂扣处理。(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广西贺州城区局破获一起利用物流非法运输卷烟案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