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江川县召开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年度总结会

新商盟网 2023-04-24 22:57 46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江川县召开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年度总结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江川县召开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年度总结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江川消息  12月31日,云南省江川县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各成员单位在江川县景湖酒店召开了2010年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总结会。

  江川县烟草专卖局局长、副局长汇报了2010年江川“两烟”生产经营的各项情况、“两烟”打假打私工作的总结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江川县分管烟草副县长对江川烟草专卖工作做出指示。

  会议认为,在玉溪市烟草专卖局的正确领导下和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烤烟收购和卷烟销售的各项任务得到圆满的完成,“两烟”生产经营税利实现平稳增长。专卖工作从统一思想认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强法制宣传等方面,展现了今年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取得的成绩。(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会议指出,江川县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在各成员单位的密切配合下,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在全县烟草产业持续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今后的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中,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紧紧牢记“维护国家利益、维护消费者利益、维护烟农利益”,从以下三个方面抓好工作,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江川县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形势的严峻性和特殊性;二是要认真履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完成“两烟”生产经营任务;三是要注重涉烟法律法规的宣传,尤其是典型案例的宣传,拓宽宣传渠道,确保宣传质量。

云南江川县召开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年度总结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