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中烟谋划“十三五”开局之年技术创新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1-25 21:18 8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湖北中烟谋划“十三五”开局之年技术创新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湖北中烟谋划“十三五”开局之年技术创新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郜强一行赴公司技术研发中心现场办公,与技术研发中心班子、部分技术骨干就当前技术创新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思路与改进措施等进行深入座谈。

  郜强对下一步技术创新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积极营造鼓励创新、宽容失败的文化氛围,建立允许试错的工作机制,公司成立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将技术创新提升到企业战略层面;二是要激活创新平台,创新体制机制,打通产学研用合作通道,充分发挥黄鹤楼科技园的战略合作伙伴作用,以项目为纽带,积极构建以产品为中心,产学研用相结合、无边界开放协同式的“星系模式”创新体系;三是要倡导科学精神和奉献精神,建设一支拥有1-2名科学家、一批学科带头人和领军人才的高素质技术人才队伍,建立科学、合理的成果评价、绩效考核机制。四是做好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和知识管理,使知识出更多成果、出更好效益。

  郜强希望技术研发中心成为践行“敢为人先,追求卓越”武汉城市精神的先行者、排头兵,继续保持敢为人先的传统,努力补齐追求卓越的短板,着力于产品创新、技术研发和技术标准体系建设,构建更加完善、更有活力、更富成效的创新体系,朝着“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目标迈进。(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湖北中烟谋划“十三五”开局之年技术创新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