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成功举办雪茄烟叶开发与应用交流会

新商盟网 2023-01-26 00:35 7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成功举办雪茄烟叶开发与应用交流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成功举办雪茄烟叶开发与应用交流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成功举办雪茄烟叶开发与应用交流会。

与会人员参观了保山市潞江坝云雪庄园、雪茄烟叶科技重大专项展厅及玉溪元江甘庄雪茄烟叶发酵工厂等,了解了绿色防控技术研发及应用、技术迭代升级等情况。

近年来,聚焦打造中式雪茄核心原料基地,云南省局(公司)坚持生态优先,选择气候土壤适宜、海拔高度适中、土地集中连片的区域发展雪茄烟叶,推广应用绿色环保、清洁节能、提质增效的关键技术,全面推动优质雪茄烟叶开发。实施创新驱动,聚焦“完整度、均匀性”,持续提升茄衣外观品质和优叶产出率;聚焦“均质化、定制化”,持续提升雪茄烟叶晾制发酵质量;聚焦“特色化、品牌化”,深度解析云南雪茄烟叶风格特征及形成机理。追求卓越品质,强化工商协同,构建以品牌为导向的原料开发模式,实现特色原料、品牌价值和市场定位良性循环、协同发展。(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成功举办雪茄烟叶开发与应用交流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