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通通州区局扶贫求精益帮困铸“同心”

新商盟网 2023-01-26 08:10 11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苏南通通州区局扶贫求精益帮困铸“同心”,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苏南通通州区局扶贫求精益帮困铸“同心”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近期,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同心’帮扶之家”以获得“2015年‘利群•公益榜样’”殊荣为契机,坚持扶贫求精益,帮困铸“同心”,持续加大扶贫攻坚力度,帮助挂钩村贫困村民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一是聚焦精准定规划。该局(分公司)结合“十三五”规划编制,将精准扶贫作为今后一段时期扶贫工作的重点,力争以完善的扶贫规划、组织体系、资源保障和有效措施,为改善贫困村民生产生活条件和精神面貌作出新贡献。

  二是瞄准精益抓推进。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开展“三解三促”,了解社情民意、破解发展难题、化解社会矛盾,促进干群关系融洽、促进基层发展稳定、促进机关作风转变。抽派人员进村入户,做好现场调查和走访,确保扶贫帮困更精益。(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三是“同心”帮扶求实效。了解贫困村民在盼什么、忧什么,明确为他们给什么、帮什么,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将扶贫帮困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局(分公司)工会、团委开展捐赠活动,汇小善聚大爱,为贫困村民提供长效帮扶。

江苏南通通州区局扶贫求精益帮困铸“同心”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