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提升带来滚滚财源(形象提升带来滚滚财源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3-16 17:15 9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形象提升带来滚滚财源,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形象提升带来滚滚财源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新烟草》报道  很多顾客都是“以貌取店”的,他们从心底儿把一个店面的形象当成这家店经营实力的反映,进而决定自己是否选择该店进行消费。这是笔者店面形象改造后的切身体会。

  春节前夕,笔者的君香烟酒店完成了形象改造。店面形象改造前,经营特别被动,没有稳定的大客户,一些固定顾客来买烟也是指定品牌让我替他们准备,品牌培育的难度可想而知。

  店面形象改造后,突出了品牌主题,店面变得喜庆、亮堂了,销量慢慢大了起来。店面形象提升给经营带来的改变,我想主要有以下方面:

  首先,有了稳定的大客户。近处的有隔壁的广本销售、工程安装公司等,路途较远的有航天电器、塑胶机械等企业,还有更远的房地产开发公司……这些稳定的大客户采购量比较大,采购时间比较规律,多数是选择高档卷烟,他们更注重的是产品质量,我想他们是“以貌取店”,认可了我的经营实力。(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其次,品牌推介获得主动权。很多顾客一进店就告诉我他们买烟的用途,让我给推荐品牌,他们相信我,说我是专家。现在我的店铺有150多个规格,既满足了顾客多样化的选择,又提升了店铺的市场竞争力。

  再次,销售结构明显提高。2011年1月至6月,我总共销售卷烟6226条,其中一类卷烟1916条,比店铺改造前翻了一番。今年元旦期间,我店里的“芙蓉王(黄盖)”、“玉溪(软)”、“黄金叶(大金圆)”等,销量都有了新突破,预计2012年销售结构能更上一层楼。

  “形象提升、档次提高、盈利更多、信心更足”,这是我最新的QQ留言,也是我2011年经营情况的真实写照,我知道这都是店铺形象提升给我带来了滚滚财源。(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形象提升带来滚滚财源(形象提升带来滚滚财源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