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烟徐州厂技改工程指挥部赴云南考察(图)

新商盟网 2023-04-24 08:21 26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苏中烟徐州厂技改工程指挥部赴云南考察(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苏中烟徐州厂技改工程指挥部赴云南考察(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3月31日至4月4日,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徐州卷烟厂“十二五”易地技改暨“苏烟”品牌专用生产线项目工程指挥部在副总指挥吴宝兴带领下,赴云南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红云红河集团昆明卷烟厂和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现场参观了新近完成的技改工程,并进行了全面的对口座谈交流。考察期间,全体成员充分利用宝贵的时间,深入现场观察,积极探讨学习,并及时汇总意见、总结分析,形成了客观翔实的考察报告。(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考察组深入了解了对方在新技术应用和设备引进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为打造“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徐烟“十二五”易地技改工程提供了重要参考。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江苏中烟徐州厂技改工程指挥部赴云南考察(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