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威信卷烟网建物流工作受市公司好评(图)

新商盟网 2023-04-24 08:27 23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威信卷烟网建物流工作受市公司好评(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威信卷烟网建物流工作受市公司好评(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威信消息  4月1日至2日,云南昭通市烟草公司卷烟督察考评中心对威信县卷烟网建及卷烟物流工作进行检查考评。

  在为期两天的检查考评中,市公司检查组分别查阅了创建优秀营销部相关制度建设、婚庆促销、到货确认等痕迹资料,同时对城区、农网卷烟市场进行了深入的走访检查。

  此次检查结束后,市公司检查组对威信分公司卷烟营销网建、物流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不断挖掘市场潜力,扩充有效客户资源;二是加强卷烟品牌培育,特别是注重对玉溪(软)的培育工作;三是进一步做好零售终端“六统一”,杜绝不规范行为发生;四是物流工作要消灭“T+4”、实现“T+0”,严格实行“准时制”送货。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市公司检查组查阅创建优秀营销部相关软件资料

市公司检查组对分拣现场进行检查指导(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威信卷烟网建物流工作受市公司好评(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