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通海四街镇部署提高优质烟叶有效供给能力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4-24 10:03 23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通海四街镇部署提高优质烟叶有效供给能力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通海四街镇部署提高优质烟叶有效供给能力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通海消息  3月25日,云南省玉溪市通海县四街镇烤烟工作会议,再次部署“优化烟叶结构、提高优质烟叶有效供给能力”工作。

  镇党委书记孙汝国在会上要求:各村组要进一步加强对烤烟提价、上等烟比例指标、优化烟叶结构补贴等政策的宣传引导,做好培育壮苗、抗旱移栽、保障烘烤等工作,确保提高优质烟叶有效供给能力工作取得实质性效果。

  镇长储强强调了烤烟产业对四街镇财政增长、农民增收的重要性,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困难,要求加强政策宣传,确保种植面积落实,加强科技服务,促进优化结构。(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烟叶工作站站长谭兆权公布《四街镇2011年提高优质烟叶有效供给能力工作实施方案》。四街镇党政领导、县(镇)联系村工作组、烟站职工以及各村委会支书、主任、村民小组组长共计220人参加会议。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通海四街镇部署提高优质烟叶有效供给能力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