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固原烟草“四大主题”网络营销活动成效显著

新商盟网 2023-03-16 22:01 10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宁夏固原烟草“四大主题”网络营销活动成效显著,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宁夏固原烟草“四大主题”网络营销活动成效显著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固原消息  2月份,宁夏固原公司以新春为主题,开展了系列网络营销活动,在品牌培育、宣传促销和吸引新客户稳定老客户方面取得成效显著。

  一是开展了“新品上市精彩活动赢大奖”网络营销活动,通过新品知识有奖问答、新品陈列竞赛活动、新品有奖征文活动、新品培育我支招四个活动单元,有效地实现了新品在终端的导入,促进了新品的上柜和陈列。

  二是在客户服务平台上发布了《固原市烟草公司新品“迎新春”宣传促销活动方案》,将宣传促销信息在第一时间传递给了客户,有效加深了客户对促销信息的了解与掌握,为宣传促销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三是扎实开展了《固原烟草首届“云烟杯”客户服务平台终端成长计划》。通过客户每周参加“云烟要我抢好礼”活动,不断吸引新客户登陆平台,同时维护老客户不断关注,对烘托平台氛围起到良好促进作用。(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四是开展了“新年第一支香烟你想递给谁”春节有奖情感征文活动,制作了专门的主题活动页面,面向零售客户和消费者征集人生中经历的难忘故事,有效增进了客我之间的距离,为客户服务平台注入了新的元素。

  截至2月底,各项活动公告和活动专用帖点击率均已过千次,平台发新帖最短在1分钟之内即有客户回复。

宁夏固原烟草“四大主题”网络营销活动成效显著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