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把样品卖给顾客 商家应该承担什么责任

新商盟网 2023-03-16 22:04 8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错把样品卖给顾客 商家应该承担什么责任,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错把样品卖给顾客 商家应该承担什么责任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中安在线报道 

  事件回放:

  近日,梁先生找朋友办事,酒过半巡,他拿出刚买的两条黄鹤楼1916香烟,竟发现盒子里面全部是空的。据梁先生介绍,香烟包装外面是个塑料盒,里面还有个木盒子,因为木盒子有一定分量,拿到手中根本不知道里面有没有香烟。事发后,梁先生和朋友一道赶到某超市,又购买了一条,然后在现场打开,结果还是空的。

  梁先生认为:既然买了空盒子烟,超市要双倍赔偿损失。(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超市方面解释称:梁先生买的香烟是摆在柜台上的样品,当时营业员有事离开,而临时帮忙的人不知道哪些是样品,把样品卖给了他,这事超市是有责任的,但拒绝双倍赔偿的要求,只能赔偿三条。

  律师说法:安徽王良其律师事务所何玉万律师介绍,梁先生买到空盒子香烟,先要判断当时在买烟的过程中,梁先生是否受到欺诈,假如梁先生受到了欺诈,则超市应当承担赔偿责任。如果确实是因为营业员拿错了,把样品当成了香烟来卖,则不存在欺诈,超市可以和梁先生协商解决,不需要承担赔偿责任。

错把样品卖给顾客 商家应该承担什么责任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