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正安县开展2015年烤烟标准化生产技术培训(图)

新商盟网 2023-03-16 22:47 8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贵州省正安县开展2015年烤烟标准化生产技术培训(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贵州省正安县开展2015年烤烟标准化生产技术培训(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正安消息  为更好地提高烤烟生产水平,推进烟草持续稳定发展,2月10日至11日,贵州省正安县局(分公司)开展为期两天的烤烟标准化生产技术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为四个方面。一是育苗技术,根据中烟工业公司需求,2015年全县统一种植烤烟品种为K326和云烟系列,全面实施烤烟壮苗培育标准,提升育苗质量;二是标准化生产,详细阐述小苗井窖式移栽、揭膜上厢、打顶抹芽等对烟叶质量的影响;三是烟叶品质安全,2015年全县蚜茧蜂推广面积80%以上,烤烟病虫害以生物防治为主,避免使用农药;四是成熟采收科学烘烤,针对不同素质鲜烟叶采取不同的烘烤工艺,烤出黄、鲜、香的烟叶。(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全县四个中心烟叶工作站副站长、客户经理、合作社管理员及生产收购股全体员工等120人参加培训。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贵州省正安县开展2015年烤烟标准化生产技术培训(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