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烟到红塔集团交流信息化互联网转型升级方案

新商盟网 2023-03-17 03:17 8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中烟到红塔集团交流信息化互联网转型升级方案,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中烟到红塔集团交流信息化互联网转型升级方案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6月6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信息中心到红塔集团进行云南中烟信息化互联网转型升级方案交流,集团经济运行部、物流中心、玉溪卷烟厂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交流。

  会上,信息中心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云南中烟信息化互联网转型升级方案,着重介绍了工业互联网在企业中的运用。

  红塔集团认为该方案具有前瞻性和实用性,尤其是工业互联网建设能够有效促进红塔集团产业升级,提升集团精准的资源配置能力、敏捷的市场响应能力、快速的产品交付能力、柔性的生产制造能力和稳定的产品质量控制能力。(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对于新思想、新技术的落地,集团会积极配合云南中烟信息中心,做好相关信息化人才培养工作,为转型升级打好基础。勇于尝试、大胆创新,将前沿的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运用到集团工业互联网的建设中,为集团的发展打好基础、提供力量。

云南中烟到红塔集团交流信息化互联网转型升级方案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