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义马分公司三举措抓好“黄金叶”品牌培育

新商盟网 2023-03-17 07:06 8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义马分公司三举措抓好“黄金叶”品牌培育,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义马分公司三举措抓好“黄金叶”品牌培育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今年以来,河南义马分公司继续坚持把品牌培育作为第一要务,制定规划,完善措施,努力推进“黄金叶”品牌快速发展。

  一是加强品牌宣传,不断提升“黄金叶”品牌的市场认知度。通过加强宣传、出样陈列、引导消费等措施,不断提升“黄金叶”品牌的知名度、上柜率和动销率,使“黄金叶”品牌在市场的覆盖面、影响力不断提高。

  二是实施精准营销,不断推动“黄金叶”品牌快速发展。以终端形象店为“中心点”,进行品牌形象展示,营造鲜明、统一的品牌形象窗口,通过在专柜专位的主题式陈列等方式,进一步提高零售终端展示品牌、推荐品牌的能力;以客户经理为“主干线”,把任务核定到月、日,分配到每名客户经理,分解到每位零售商户,使客户经理带着任务、带着指标、有目的地进行日常拜访,并实行日督察、旬排序、月考核,着力提升客户经理的营销服务能力;三是以目标市场为“发展面”,注重对市区、矿区、集贸市场等密集经营的商务圈、政务圈进行品牌宣传,不断培养覆盖面广、有影响力、稳定的目标消费群体。

  三是挖掘市场潜力,不断扩大“黄金叶”品牌的销售量。通过提高核心客户引导消费的营销技能、加强对集团客户的日常拜访沟通、抓好节日市场商机、加强工商协同营销、提高服务质量等举措,大力开发高端卷烟市场资源,不断促进“黄金叶”销量增长和结构提升。(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河南义马分公司三举措抓好“黄金叶”品牌培育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