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华”浓香低焦受南京消费者喜爱(图)

新商盟网 2023-03-17 08:56 15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大中华”浓香低焦受南京消费者喜爱(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大中华”浓香低焦受南京消费者喜爱(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南京消息  8月9日上午9点整,江苏南京市鼓楼区“欣欣烟草”零售店刚刚开门营业,一位中年男子就直奔卷烟专柜而来。

  “老板,给我拿个打火机,出门着急忘带了,这不还赶着上班呢!”男子一边从兜里掏出一包烟打开,一边急匆匆的问。

  店主王女士微微一笑,她的店正处在一个公交车站的对面,每天都有忘带烟和火机的人前来购买。

  “咦,这是什么烟啊?”男子指着“中华”(大中华)陈列专柜问道。(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这是新出的大‘中华’。”

  “大‘中华’?”

  “对,是目前‘中华’最高端的卷烟,它的烟支比普通的烟支要粗大一点,而且是低焦油的。”店主王女士一边从柜台里将烟拿出,一边继续介绍,大“中华”保持了“中华”的传统浓香口味和较强的满足感,突出了浓香低焦,这也体现了对消费者更多的关怀。

  “以前一直很喜爱中华来着,现在又出新品了,我还真不能错过。老板给我来一包!好抽的话以后就是它了!”带着烟和火机,男子心满意足的离开了。(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店主王女士说,很多顾客经过“中华”(大中华)陈列专柜时,都会把目光停留几秒钟。每次遇到感兴趣的顾客,她都会认真介绍“中华”(大中华)的特点。

  王女士没想到的是,第二天,男子又来买烟了。这回他指明要买大中华,“昨天我那包大中华都没抽到几根,刚到单位就被几个同事给抢走了。大家都说好抽,焦油量不高味道还不淡,今天再给我拿两包!”

  “欣欣烟草”店主王女士说,其实店里一直有不少千元左右的卷烟产品,苏烟黄鹤楼1916、南京九五、7匹狼通仙等,近几年高端卷烟产品推的不少,但没有一个产品能象“大中华”这样未推先火的。她说:“一是‘中华’这个品牌底子厚,‘中华’品牌的确应该出一款最好最高档的烟;另外,‘大中华’产品品质也的确是不错,浓香低焦,8毫克焦油含量还能保持中华烟的原香,这一点也做到了吸烟者的心坎儿上。”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大中华”浓香低焦受南京消费者喜爱(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