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烟叶复烤公司赴云南红塔集团开展打叶复烤工艺暨设备技术技能培训

新商盟网 2023-03-17 11:58 7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贵州烟叶复烤公司赴云南红塔集团开展打叶复烤工艺暨设备技术技能培训,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贵州烟叶复烤公司赴云南红塔集团开展打叶复烤工艺暨设备技术技能培训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近日,贵州烟叶复烤公司组织下属7家复烤厂管理和技术人员30余人赴云南红塔集团开展“打叶复烤工艺暨设备技术技能培训”活动。

  据了解,此次培训活动主要学习红塔集团复烤线主要工艺设备布局和工艺处理特点、了解如何满足卷烟企业对复烤提出的个性化和均质化加工要求、学习红塔集团先进的工艺质量控制管理模式、生产组织管理及劳务管理模式,设备维保管理体系及维修技术人员技术能力提升措施;就红塔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特色进行沟通交流。

  此次培训的开展贯彻了省局(公司)对贵州复烤提出的“打造全国领先复烤企业”要求,落实了复烤公司工作会“力争通过三到五年努力,将贵州复烤建成产品精、服务强、设备优、管理好的全国一流打叶复烤企业”的目标,对话红塔集团60余载的传奇,努力追赶全国优秀复烤生产企业步伐,力图通过多种形式的培训不断提高复烤公司管理水平、提升技术人员业务技能,打造“合如虹 精博远”的匠心。(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玉溪厂厂长(副书记)、红塔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集团培训中心、玉溪人事部门和各复烤车间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培训开班仪式。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贵州烟叶复烤公司赴云南红塔集团开展打叶复烤工艺暨设备技术技能培训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