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铅山两男子非法收购100条烟跨省贩卖被刑拘

新商盟网 2023-03-17 12:25 11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西铅山两男子非法收购100条烟跨省贩卖被刑拘,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西铅山两男子非法收购100条烟跨省贩卖被刑拘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中国江西新闻网报道  日前,江西省铅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该县烟草专卖局破获一起非法经营卷烟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当场查获卷烟100条。

  11月15日,该大队接到县烟草专卖局移送函称:10月31日,该局在上饶市梨温高速路口对一辆客运大巴进行例行检查时,从车上查获黄金叶(天叶)、泰山(硬神秀)各50条。由于这批卷烟数额巨大,已达刑事案件的立案标准,该大队立即组成专案小组对此案立案侦查。

  通过对货主进行讯问,民警得知:此人为杨某,湖南省邵阳县人,该批卷烟是一个叫陈某的朋友委托他在湖南怀化帮忙收购并准备运往浙江温岭销售的。通过掌握到的信息,民警判断,陈某也具体重大作案嫌疑。11月24日,专案组奔赴湖南省怀化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经审讯,陈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目前,杨某、陈某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铅山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江西铅山两男子非法收购100条烟跨省贩卖被刑拘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