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曲靖市烟草公司多项重点研究项目取得成效

新商盟网 2023-03-17 12:39 9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曲靖市烟草公司多项重点研究项目取得成效,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曲靖市烟草公司多项重点研究项目取得成效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2011年,云南曲靖市烟草公司紧紧围绕原料保障上水平的战略任务,努力推进多项重点项目取得成效。

  在工商研共建原料与品牌协同发展机制(ESTB)项目方面,曲靖烟叶生产质量数据库建立有曲靖市植烟土壤数据库、曲靖市植烟区地形地貌数据库、曲靖市植烟气象数据库、建立烟叶生产信息库、曲靖市基本烟田和基础设施数据库、曲靖市烟叶质量数据库,同时建立烟叶工业使用质量数据库和卷烟品牌导向的烟叶生产体系框架。

  《中式卷烟高端品牌优质原料生产技术研发》项目采取增施有机肥、叶面喷施微肥、不同养分对比、上部烟叶6片一次性采烤、微生物降香等技术措施,通过工商研三方共同研究“芙蓉王”、“南京”等高端品牌对烟叶原料的需求生产,通过优质烟叶营养模式研究来提高烟叶品质。

  《天香工程》项目完成“生态天香”、“高原天香”配套试验研究,提出“乌蒙天香”风格特色烟叶的区域定位和定向生产技术,建立评价指标体系。(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特色优质烟叶开发》项目以基地单元为载体实现风格特色烟叶规模化、标准化生产。

  《烤烟标准化生产》已经完成《曲靖市烤烟综合标准》和《曲靖现代烟草农业建设综合标准》评审,并以企业标准的形式发布。

云南曲靖市烟草公司多项重点研究项目取得成效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