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委中省直企业工委考察团一行赴红塔考察(图)

新商盟网 2023-04-24 07:30 23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沈阳市委中省直企业工委考察团一行赴红塔考察(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沈阳市委中省直企业工委考察团一行赴红塔考察(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4月11日上午,由辽宁省沈阳市市委中省直企业工委宣传部部长谈娅筠率考察团一行31人到红塔考察,受到了红塔集团党委书记谢昆或等领导的热烈欢迎。

  来宾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玉溪卷烟厂制丝、卷包生产二车间、烟事文化馆、红塔文化展厅,观看了红塔企业形象宣传片,并与红塔相关领导畅谈了此次到红塔的感受。

  在制丝、卷包二车间,集团党委书记谢昆或等陪同来宾逐一参观、了解了制丝、卷包生产工艺流程。来宾们不时在机台前驻足,询问设备性能,了解设备运行情况,对红塔高效、现代化的设备,整齐划一的车间现场和花园式的厂区环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随后,来宾们登上红塔山,俯瞰红塔工业园区全景,参观烟事文化馆、红塔文化展厅,品读红塔发展历史,感受红塔世纪变迁。(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座谈中,集团党委书记谢昆或向来宾重点介绍了红塔近年来的主要经营情况,以及法人治理结构改革、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集团党委工作部相关人员利用多媒体向来宾介绍了集团企业文化建设情况。

图为宾主双方举行座谈(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沈阳市委中省直企业工委宣传部部长谈娅筠在听完介绍后说,红塔花园式的厂区,让我们流连忘返,精彩的介绍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企业教育课。谈娅筠说,红塔的企业文化做得有声有色,有高度;企业文化抓得实、有创新,希望此次前来红塔考察的沈阳市各企业负责人积极借鉴红塔的先进经验,取长补短,祝愿红塔再创辉煌,真正实现世界领先的愿景目标。

图为红塔集团党委书记谢昆或等与来宾在红塔前合影(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沈阳市委中省直企业工委考察团一行赴红塔考察(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