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公司)召开学习杨善洲先进事迹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永攀高峰”活动专题座谈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4-24 07:26 27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省局(公司)召开学习杨善洲先进事迹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永攀高峰”活动专题座谈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省局(公司)召开学习杨善洲先进事迹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永攀高峰”活动专题座谈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4月20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学习杨善洲先进事迹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永攀高峰”活动专题座谈会。座谈会前,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余云东亲切看望了前来参加座谈会的杨善洲同志的女儿、保山市烟草公司卷烟营销中心职工杨惠琴。座谈会由省局(公司)巡视员、纪检组长温宁军主持。

余云东局长与杨善洲的女儿杨惠琴亲切交谈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座谈会现场

  在看望时,余云东局长亲切询问了杨惠琴工作和生活情况,表达了省局党组对杨善洲老书记的崇敬之情。余局长指出,杨惠琴作为全省烟草公司系统的一名普通职工,秉承了杨善洲老书记的优秀品格,多年来爱岗敬业、默默奉献,这是全系统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全系统要深入开展学习活动,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杨善洲老书记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将对老书记的崇敬之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创先争优,永攀高峰,全力推进“卷烟上水平”,努力推动全系统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温宁军组长在座谈时指出,广泛开展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是中央的一项重要部署,是省委、国家局党组的重要要求。杨善洲同志的模范事迹和崇高精神,生动诠释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先进和优秀,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为政、干事、做人树立了一面光辉的旗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温宁军组长在座谈会结束时强调,全省烟草公司系统深入开展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要突出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领导,迅速掀起向杨善洲同志学习的热潮。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认真向杨善洲同志学习,努力争创佳绩。同时要开展广泛深入持久的学习宣传,营造良好的学习舆论氛围。二是突出重点,不断深化杨善洲同志崇高精神的学习。要学习杨善洲同志恪守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一心为民、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真抓实干、不懈进取的崇高境界,不计得失、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和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高风亮节。三是联系实际,深入推进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的开展。要把深入开展学习杨善洲同志活动与“创先争优、永攀高峰”专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活动结合起来,与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加强对党员干部群众观念、群众路线教育结合起来,在推进全省烟草“卷烟上水平”及各项工作中创先争优、永攀高峰,贡献力量、建功立业。

  座谈会上,杨善洲同志女儿杨惠琴作了题为《我心中的父亲》的感人发言,通过讲述杨善洲老书记生前对家庭、对子女的严格要求和不徇私情,流露出对父亲无比的尊敬和深切的怀念。接着,身患重病,仍长期坚守在生产一线的玉溪市公司红塔区分公司副经理杨壁愫同志;勇于探索创新,走出山区现代烟草农业建设新路的大理州公司副调研员杨祥同志;和病魔作斗争,对烟草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丁敏同志;不畏艰难,带领干部职工用3个月时间建成大型农田水利工程的曹敬东同志;以及将一生奉献给烟草事业的宋利民、李康同志的同事,和各州(市)局(公司)、直属单位、专业部门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都踊跃发言,围绕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结合全系统改革发展形势和个人的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学习体会,交流了全系统近年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和突出成就,探讨了如何把学习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全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与“创先争优、永攀高峰”专题教育活动相结合,推进全系统“卷烟上水平”及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在一整天的座谈中,代表们精神饱满,座谈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纷纷表示,杨善洲同志是共产党员的典范和楷模,要以杨善洲同志为榜样,深入基层,扎根基层,善始善终,一心为民,奉献社会,做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并以自己的模范行动,为全系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省局(公司)副巡视员付昆生,各州(市)局(公司)、直属单位、专业部门和省局(公司)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近50人参加了座谈会。

省局(公司)召开学习杨善洲先进事迹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永攀高峰”活动专题座谈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